要看我部落? 当然是要按个follow先呐 ♥

2011年7月7日星期四

还记得、那感觉。

我还记得、你在街上着我。

我还记得、你在街上紧紧着我的手过马路。

我还记得、你不管多赶时间都好都会先我回到家。

我还记得、你拥着我说;老婆,我你。

我还记得、你抓着我的手说;老婆你不料了。

我还记得、你喝醉了告诉我;5年后,一定要我回家。

我还记得、你曾经告诉我;我那么爱你,那会离开你。

我还记得、你给予的快乐

我还记得、你给予的一切

我很快乐、有你的存在
我的未来还是依然存在。

我的世界只能容纳一个像你这样的一个男生。

虽然一时的误会,一时的怒气
或许是一时的斗气

我才说出伤害你的话语

我平时说;女人要学会心。

其实我根本不想狠心对你,
也许我爱和你斗气。

我次次在里说;

你是很固执的嘛,我就和你斗到底 !

你可知道我是多么的脆弱
坚强、并不是那么容易做得到

我告诉你我了。

并不是想放弃了,
而是我真的哭到好累。

我想得到你的安慰
而不是得到你的冷漠

还有这一个月 

老公,我们一年快乐

我很幸运见你,
我会珍惜这段感情。

还记得、发生啥么事情都好,
放开我的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