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看我部落? 当然是要按个follow先呐 ♥

2011年9月20日星期二

最 新 的 我 ♥

我上來找你們了吡吡們 



是不是感到驚訝吶?
我會那麼得空上來找你們



其實我每一天的早上都很得空
只不過在上  XP


♥ 多多原諒吶 


我會多點來探望你們的了放心


留言我也回复了哦
別說我沒你們的心 :(



我是一個個按進去回复的勒 ^


先來看一看我最新的照片



我很懷念這張照片`


是我慶祝生日時拍下來的

可是唯一的一張哦 ^


還有那杯甜甜蜜蜜的

♥ LEMON SPRITE 


我當場LAM死這杯水


都是有你的存在、才有今天的我。

♥ 與 你 滴 回 憶 是 快 樂 的 、


我的另一半還是留給了你
習慣了賴在你身邊


不習慣了留在角落一個人哭泣

學會了坦白、面對你

逃 避 與 偽 裝 根 本 不 是 真 正 的 自 己 !


轉話題 -ing 



我睡醒了

look



為什麼會黑濛濛的?

因為...


當然不給你們看我那麼醜的一面啦

uek 囧 


有點影子就好 XP



最傷心的是``

手指受傷了

y?!


就是因為學校沒上課

老師叫我們打掃store房



h u i y o r ! 幾緊張哦 !



那間store房骯髒的像
幾千年沒打掃過這樣


那麼倒霉被吩咐去掃地、很不願意 : (
很不甘願 T.T


既然給我看到死蟑螂、
立刻手腳毛毛的跑出來。


到最後還是進回去了 T.T

第一次那麼乖做義工啵


給我一個鼓勵的掌聲嘛 ^



結束 21/9/2011
記得在最上面的
CLICK一下 關 注 唄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