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看我部落? 当然是要按个follow先呐 ♥

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

300日滴我愛你。

你說;

你會著我,
直到永遠

你說;

不管發生了啥麼事,
還是會我到最後。

你說;

你對我的承諾
一定會實現

你說;

你對我的承諾
永遠不會改變

你說;

你會照顧我,
永久

你說;

你會擔心我,
遇見啥麼困難

你都想和我一起克服困難

其實我真的很感動了。

我流淚了。

我不知道我為了你哭了多少次。

我只知道,
這一切都值得

這一切都很值得我去珍惜

這段感情;

我不會輕易放開

我不會輕易放開你的
讓你眼睜睜的看着我離開。

因為我愛你
我傻得無可救藥。

偶爾偶爾;
拿起電話。

看回去我們曾經的訊息。

我可以看得自己傻笑,
我可以看得自己流淚。

因為這樣,
我愛你。

已說了300天。

我要努力,
我要撐著,

所有的悲傷

不是因為你故意傷害我。

而是我們太在意了。
引起了爭吵

你說;

感覺到我們的感情開始了。

那一刻、
我流淚了。

想着;

你是否想放開我了。

我哭得不停,
因為你的一句,

我好難受了一整夜。

不過、
經過了這一切。

我更加明白了,
你對我的

是那麼

謝謝你一直以來的照顧

老公、
我永遠愛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