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看我部落? 当然是要按个follow先呐 ♥

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

我 害 怕 你 選 擇。

每一天,
傻傻的望着電話。

看一看是否收到了你的訊息。

每一天,
傻傻的看著電話,

等待着你的撥電。

每一天,

吵架了、
鬧翻了。


我都害怕的

我害怕你的選擇。


我害怕你選擇離開
我害怕你放開我的手。


連睡覺都要帶耳機,
把自己入睡為止。

我真的習慣了。

我真的習慣了有你在的日子。

我不想沒有你;

一輩子

真的嗎?
能信嗎?

我回想我自己。

原來我真的那麼害怕安靜。

分手;

也許是我們的從動。

我想起我以前的不珍惜
而搞成分手了。

我回想以前;

原來,
以前的我分手是掛在嘴邊的。

認識了你,

分手已經消失在我嘴裡。

 不知為啥麼;
看着你,
我會感到很幸福。

被你捏我的臉。

我現在才發覺,
我們已經很幸福了。


你會是;
我最後一個愛的人。

也是我最後一個男人

我希望一切能永遠
我希望一切能真實

我下定決心,

對你;

永念在心
永不分開

我真的害怕你的選擇
我真的害怕你的離開

你聽見嗎?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