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看我部落? 当然是要按个follow先呐 ♥

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

0527 (時代,金河日)

















其實我已拍了很多的照片

哈哈 ,

不美的我都DELETE完了。

XDXD
剩下這幾張 : )

今天咯樂遇見很多朋友。

我跟hamsap lou真是有 XD

我每一次去時代都會看見他,
不懂是不是ta跟踪我的tim。= = 囧 !

哈哈。

今天,
有讀書。
不公平 !

人家學校都放假了 T.T

我們放假還要去學校發呆 : (

ISH !
一句不公平給它 : )

過後當然放學了。

很多朋友都約我去咯樂。

我之前說;
我不會再去了。

哈哈,
現在真的是很多朋友去我才去的 XD

蠻開心的一天。 ! : )

回到家,
手忙腳亂 ! ;SS

問了爸爸。能出。

我就拿衣滾去沖涼嚕。

當然 XD

還要吹頭髮。
化妝。

我只化淡妝出。 

假睫毛都沒有勒 ;SS 

不過去到時代又手癢,
跑去帶了。

: )
我很愛美的 XD

咯樂裡;2個男,和我拿號碼。
很欠打的說;我問誰要? 他說ta 他就說ta ;SS

很欠打是是?
當然,我沒給到 啊哈哈。

回家途中;

做生意派傳單都要靠女。
一句給他 XD 等老闆啦你

寶貝們,
看了文章記得FOLLOW喔 ! xD
別滾開啦 : (

and like my page
http://www.facebook.com/pages/xiiaolinq-/112144992141480?ref=ts

xiiaolinq<< 專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