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看我部落? 当然是要按个follow先呐 ♥

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

就是你 ♥

你知道我愛流淚
你卻越讓我容易眼淚。

在一起了 3 1 7 天;

我依然還是你最的吳彥玲。

從來沒變過的,
你還是我最愛的一個男人

我選擇在你愛里醉。
因為你在我心目中最珍貴
未來需要有你的陪伴、

以後的路我需要你帶著。

不管多難受,
我依然不會選擇離開你。

( 放棄 )

在我眼裡已經消失了。

真心給了你,
你必珍惜我。

我願意這條路都讓你攜帶着,

因為我傻、
因為我天真、

因為我被傷害過、

我會遇見這生中認定的男人

因為我有曾經

我會遇見你。

從來沒那麼愛過、
從來沒那麼永久

從來沒那麼幸福
因為你。

我終於改變了我的人生。

我並不是孤獨的,
久了、

時間過了,
原來你是我最深愛的男人。

沒有你,
我不會有過去

沒有你,
我不會有單身

有你的日子裡,
我總覺得,

我擁有了可以依賴一輩子的男人。

不是因為你有錢,
而是你才能養得起我這位

有你的日子,
我的夢才會更

有了這份感情,

謝謝你一直以來給我的真心。
謝謝你一直以來給我的呵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