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看我部落? 当然是要按个follow先呐 ♥

2011年6月5日星期日

我說出口了。

我知道我很
我知道我很容易哭泣
你也不用這樣對待我。

我是很無聊
我是很幼稚
我是很天真

發生啥麼事情都泣。

你可以這樣對我的,
你根本沒做錯。

因為這樣,
你能讓我學會 

( 堅強 ) 。

雖然我愛哭泣,
那又能怎麼樣呢?

你會知道我開心,

可是你還是選擇留下我一個人哭泣。

我害怕寂寞
那又能怎麼樣呢?

你會放下所有,
陪伴一個深愛你的女人嗎?

雖然你

我能假裝開心,
只想你知道;

我不想讓你開心。

孤獨
並沒啥麼。
時間久了,
我自然會回你。

我並沒想聽見你告訴我;

對不起...

我只想說;
就算我再怎麼寂寞
再怎麽痛苦

我也不會拖你。

就算我再怎麼掩埋自己。
只不過是愛情給予我的懲罰

我不需要人家同情;

寂寞有啥麼大不了,
我;習慣就好了...
基於我真的出口了,
我需要你的陪伴

基於我說出了;
我想和你在面子書聊天

你要看戲了,
下線了。

一句88給我。

我真的無言了。

是的,
你幾個小時後回復了我的訊息

我既然說;你值得我去等待

以後你玩遊戲時,告訴我;

我可以不要和你訊息。
你等我幾分鐘後回复,
你說我很慢回复。

你知道的,
你知道我很不爽。

那你可以直接告訴

( 我很無聊啊,太得空了是嗎
要吵架? )

當我需要你的陪伴的時候,
你真的不在我身邊

難道你真的不怕我被追求者搶走了嗎?

真的當我不住的時候,
你是否會來真心的告訴我;

老婆,
我真的錯了。
我不該讓你一個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