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看我部落? 当然是要按个follow先呐 ♥

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 快樂每一天 ♡

開頭之前,給你們看看我最近的

我很好人吧? xD

最近不知怎麼,
心情都突然降低

突然上升 ~.~

一個字形容,
( ) !

你的出現、
讓我不知該往那一個方向走下去。

我選擇了、
和你一直幸福下去。

直到白頭到老

該怎麼告訴你? 
我很

怎麼才能告訴你、

我真的很愛你。

怎麼才能告訴你、
我不願意看着你着別人。  

我又怎麼告訴你、
我不願意看着自己吃醋

我不願意自己受苦。

要怎麼才能告訴你、
我愛你

現在的你應該在想着誰? 

會不會剛好想起我。

不選擇放棄
不選擇努力

因為我認定你是我以後、

值得依賴男人

怎麼才能告訴你、
我想和你永遠在一起。

怎麼才能告訴你、
你是我一生中最的男人 。

怎麼才能告訴你、
我不願意看着脆弱的你。 

我又怎麼才能告訴你、
我不願意住自己傷心。 

寶貝們、
幫我支持我的專頁


記得,關注我哦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