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看我部落? 当然是要按个follow先呐 ♥

2011年6月3日星期五

你懂我的感受嗎?

讓我選擇活在謊言裡,
我不願意

我試着讓家人知道、
我們之間的關係。

你可知道、

我真的很怕,
我很怕。

我家人知道了、
反對

可我卻沒放棄過對你的承諾

我說過我會努力
我說過我會奮鬥

為你,
我就是願意

當我看見你做了我不喜歡的東西、
我都會說你。

你說你會改變

可是後來呢?

我還是一樣帶着心碎的心情、
着回家。

我每一次和你出去、
都很想能帶着開心的心情回到家。

放下我一切的傷心事、

試穿着你所買給我的衣服。

我很喜歡那一刻。

我不想出去了、
回到家。

躺着床邊哭泣

洗澡也為你而哭泣

只不過想為你

,戒

我都以為你答應了、
你不會讓我失望

這只是我當時安慰自己罷了。

想回去以前。

原來我被愛情傷了又

還是不願意醒來。

我還是追求長久的愛、
我很想得到、

長久的愛情。

我不懂你給不給到。

可我想永遠和你在一起。

我不知道這是我的衝動
還是什麼。

我只是想這一刻能和你在一起

雖然,
我被愛情了又

我還是一樣追求長久的愛情。

我想告訴


雖然我現在,
覺得你是我最後的男人

可是一旦有你的不珍惜

我還是一樣會望着前面走。
因為我的追求者還有很多。

因為

一切都是因為你。

追求者不斷的等待

可我從沒動心過。

因為我的才是你、鄧詩耀

不管你去到哪裡,
我都一樣跟著你。

你跑不掉了。

雖然我很失望,
很多

我眼淚流。

可我還沒放棄你抽煙的啊。
在的一天,

你別想放肆 !

老婆 !

1 条评论:

  1. xiao ling jie jie ............
    how you did your blog so leng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