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看我部落? 当然是要按个follow先呐 ♥

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

♥ 分手的第3天

你知道吗?

我好想你 

怎么了? 真的有那么复杂吗?
口说不舍得我、我的挽回你却那么犹豫

对我说没事找事做难道要我放弃你吗?



我愿意挽回、我愿意等待。


你都还没看透我的心?

还是你已打算放弃这段感情了?

什么样的打算、怎样的决定。
告诉我一声让我知道我该不该等下去?


我知道这一次的分手
是我伤害了你很深。

可是我有想要腻补不是?


一次机会也没有、一个答复也没有


你知道我每夜都在猜测
你知道我每夜都在等待


这一次的恋爱让我无法自拔


每夜只懂得流泪
一路等你的讯息


我很呆

今天放学回到家立刻打开电话
还以为能够收到你的讯息


我回头一看
原来

我没找你
你也不会讯息我吧?


也许这就是你给我的惩罚
你给的后果


看见日记、姐妹说起很cvit。我提起勇气说;这些已经是曾经了。


我忍住眼泪、只是水汪汪的看着日记本。

回来我身边真的需要犹豫那么久么?

你说;在回一起感情一定没以前那么好、
你说;在回一起你失去了安全感。


至少我能努力的找回那安全感给你、
至少我会比之前更懂得珍惜你。




回来好吗  ?
我需要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