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看我部落? 当然是要按个follow先呐 ♥

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

思念你的第12天

吡吡 



别怪我、我知道我不好。
而搞到你不想再要我了。




抽烟

真的不是我想要的



我不想抽回这该死难戒的烟仔 !



我知道这一刻我让你失望了对不?
没关系、反正我平时都没抽的。



口是这样说
心不是这样想

这是对哒、



我还是会努力做到你想要的、

就当我是石头呗 xP


我要的东西没有人能改变、
我的注意没有人能改变得到。



不适合就要努力、

不是不适合就放弃滴 ^.^


世界上没有困难的事情、只有容易放弃的人士。


别放弃这段感情


相爱可是不容易的耶


其实我不抽烟料的
分开的这几天我没想过要放弃的一天

我一直都在接受你的生活、
原来这很简单。

我现在才发现我以前的固执
以前的执着毁了我很多的幸福。


我现在懂了、
你要的生活其实都很简单。


我都在为你学着体谅、
家人也一样


拿家人来当成你 /.\


只要他们一吵我、我试着静静不出声的。
他们自然和我和好。


哈哈


有效果耶


反而我这样一直为你改变、

我感到很开心很快乐很满足


最近都没哭

因为我一想起哭这个字


就想起你说的;

不喜欢我哭、不希望看到我哭。



我从那一刻起、眼泪为你这句停了。







MyEm0.Com

为你而改变、不说辛苦。只说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