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看我部落? 当然是要按个follow先呐 ♥

2011年10月15日星期六

♥ 第82天 ♥

亲爱的 

我想不用冷静了
其实很多天我在想着你每次出去的问题已经很久了 ..

我知道你会在想为什么我害怕失去却要和你分手。

我很矛盾 赫赫 : )
虽然我们不能够在一起。
虽然我们不适合。
至少我们相爱过。

至少我为你疯狂的哭这最后一次的。

跌倒了我想我可以自己站回起来
这82天的回忆我会埋藏在我心里。

虽然没得再感觉到你的温柔。

我还是会把曾经的温柔放在我心底。

你要求的生活、我不配做这角色。
没关系、你还会遇到更好的配角。

我会等待你肯为我改变的一天、
我相信我的努力不会有白费的成果。
i need you and i love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