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看我部落? 当然是要按个follow先呐 ♥

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

第13天 ♥

第13天了


我还是站在原地 

在我心中、你可以大过天空
别对我说这样不值得


我有你才会快乐
平淡的快乐我失去了


情侣都会有一些的小缺点


为啥么就不把它看得小一点呢?


我承认我没有忘记过
我承认我真的后悔过 

我承认我真的爱了
我承认我真的痛了


我一个人傻傻的一天又一天的过

都是为了你的一句;

宝贝、我回来你身边了。



你在我心中还是原来的你

没改变过。

不是我不明白我们的问题。
不是不能够解脱的。


可以的,为什么就要搞得2人分成各地。


我后悔了、你还在害怕什么
我会更加珍惜。可你不敢再靠近我


知道我心里有多难受吗?

就算未来的路有多难走、我都会努力
为什么就不让我这一次





我还在的 

承诺还在


你又怎么舍得放了


和我在回一起并不难
我会努力宝贝






在这里说声 对不起宝贝
MyEm0.Com




i will wait you come back in my hear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