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看我部落? 当然是要按个follow先呐 ♥

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

1107 - ♥

    






先说好哦`

别用内疚的样子看我



我不会做傻事、
我没割手。


我没有做任何伤害到我自己的东西

我只是带着你曾给的承诺到处寻找你的消息



我承认我这几天很煎熬


不过你放心我还可以 : )

我有准时吃饭、
我有准时吃药、
我没有时常吃公仔面、
我有时常喝白开水、
皮肤敏感、我没吃海鲜
我都有准时睡觉、
我都有准时拿起日记更新、
我都有准时抱着熊熊睡觉、
我都有把熊熊洗得干干净净
我都有准时打开电话告诉你一句晚安。


你没收到?
很好,我就是没发到给你每一晚的安安。

我没勇气 ♥

我也等了好久、
你的讯息。


我就是收不到
一句问候也没有



你可知道我真的很不好过
你得到了你的自由、你的快乐。

我呢?

我失去了你,失去微笑,失去了快乐


别说你没脸见我

以后的每一天见到你我都很快乐。


我只想看见你说愿意的那一瞬间 ♥


我知道我不是你想要的、
你可知道我一直一直都在努力。


别告诉我你不是要这样的爱情。

难道你可以就这样不要我?
我知道你可以更狠心。


只是害怕我们不再是朋友


回头看我一眼好么?

我会做到你想要的那一位


我真的好想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