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看我部落? 当然是要按个follow先呐 ♥

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

2个月 ♥



不知不觉等你已有2个月了

( 7月26日 


梦见你和我复合了,梦里的我们笑得很甜蜜。


失去你的这段日子
我失去了方向,失去了梦想。


我改变脾气
我学着欢容


你不希望看见我和你在一起辛辛苦苦的受委屈。

你想要自然的

我努力改变就能达到你的奢求。


我需要你,送我回家。
我需要你,陪在我左右。
我需要你,照顾我。
我需要你,在夜里陪伴我讯息。


这2个月让我学会了很多东西、

虽然你看不到,终有一天我相信你会看见我的付出。


我的用心 

这平静的夜晚让我深深地想着你

我比以前更爱你,比以前更珍惜这段感情。

不管多久,你要休息多久。
我都愿意等你、

最后你送的裙子



I never stay in your hear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